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


By 2
不够成熟
专辑:16未成年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如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如果有一刻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說過的永遠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如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 End -


在我的部落格应该还没有介绍过任何歌曲吧?
不过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相信有听 my fm 的朋友都应该有听过这首歌吧?
简单介绍一下这两位可爱的小女生。
一对青春、活力、可爱、能歌善舞的孪生姐妹,
姐姐白纬芬,妹妹白纬玲
是海蝶集齐五地力量和亚洲媒体势力,共同打造的这支90后的组合
专辑里抒情歌居多,颇有S.H.E.当年的味道噢~
这对来自新加坡的组合,
有传言说是刘德华的私生女儿,
不过应该是唱片公司的宣传伎俩吧!

so nice..
so ngam feel..
i'm not matured too..
how to get rid of childishness?
maybe i should get a book,

"how to be more mature for dummies"

i need to be more mature!!



No comments: